2015-11-27

[無上之道]&「內聖外王」之道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解脫人生煩惱的-[無上之道]&「內聖外王」之道.

內聖之功夫...大學的精髓~【格物至知篇】~ 此謂知本,此謂知之至也。
謂致其知在格其物者~心有所貪欲而性辟焉~
心有所嗔忿而性賽焉~心有所癡奢而性蕩焉~
心有所愛妄而性遷焉~是以欲格其心物者。
必~戒貪欲,則扶性辟為正矣。息嗔...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
此身不向今生度,更向何生度此身?」
發菩提心,成無上道.



http://goo.gl/jsdVVL 關於我們http://jennfei-otali.webnode.tw/條款/ 如何賺電費.(節省經營成本.)
Jenn.fei-otali 貼上了 2013年8月11日


「得人身者如爪上泥,失人身者如大地土。」
世間輪迴真相為佛能知...
發菩提心成無上道

下載
=======================
為開啟PDF檔;Adobe Reader軟體下載安裝
=======================
沒有電子郵件! 在這裡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帳號!(Google 系統)
沒有電子郵件! 在這裡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帳號!(Microsoft 系統)
取得速度飛快的免費網路瀏覽器 Google Chrome 能夠飛快執行網站和應用程式。
下載安裝 Chrome 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8/7/Vista/XP;隨附高達15GB的Google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微軟OneDrive]:將您所有的檔案與相片存放在OneDrive。輕鬆從您的手機,平板以及電腦進行存取與分享。
囊括所有文件的單一空間;15 GB的免費空間.
商務用OneDrive提供1 TB的儲存空間,可供使用者管理工作檔案,並且能讓IT保護重要的公司資料

http://goo.gl/IRa29i 10萬元週週多重送...第1重:新人賞  凡活動期間加入人力銀行網站會員,即贈送100元7-11商品卡第2重:大回饋  會員更新履歷、完成手機、E-mail認證,即可參加抽獎,每周抽出...
Long Jenn Fei 貼上了 2016年2月24日

世間有什麼功德比送人成佛更為殊勝? [ (佛: 梵文:बुद्ध;IAST:Buddha),全稱佛陀,佛教術語,是福慧兩足尊,也就是福德和智慧修行圓滿者 ]http://youtu.be/e73wu8X9uqU (鏡即法界;法界即心;心...
南無清淨法身毗盧遮那佛學院貼上了 2014年11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