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如何成佛.....佛子行三十七頌



 Long Jenn Fei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ng.jennfei/files/佛子行三十七頌.pdf預覽 ...
龍震飛貼上了 2013年7月9日

佛子行三十七頌.pdf
 佛子行三十七頌.pdf

 佛子行三十七頌.pdf

為開啟PDF檔;Adobe Reader軟體下載安裝
沒有電子郵件! 在這裡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帳號!(Google 系統)
沒有電子郵件! 在這裡申請一個電子郵件帳號!(Microsoft 系統)
取得速度飛快的免費網路瀏覽器 Google Chrome 能夠飛快執行網站和應用程式。
下載安裝 Chrome 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8/7/Vista/XP;隨附高達15GB的Google雲端硬碟儲存空間
[微軟OneDrive]:將您所有的檔案與相片存放在OneDrive。輕鬆從您的手機,平板以及電腦進行存取與分享。
囊括所有文件的單一空間;15 GB的免費空間.
商務用OneDrive提供1TB的儲存空間,可供使用者管理工作檔案,並且能讓IT保護重要的公司資料

處逆境,隨惡緣,無瞋恚,業障盡消。處順境,隨善緣,無貪痴,福慧全現。...成佛之道.pdf預覽 https://www.facebook.com/download/preview/1553810888189113下載 ...
龍震飛貼上了 2013年4月8日




http://goo.gl/jsdVVL 關於我們http://jennfei-otali.webnode.tw/條款/ 如何賺電費.(節省經營成本.)
Jenn.fei-otali 貼上了 2013年8月11日

淨空法師:懺悔文

誦此文時,應以真誠心,恭敬心,慚愧心,懺悔心隨文作觀,必能感通怨親債主,化解怨結。
(每天誦兩遍,誦後最好接念15分鐘佛號,可當下超度怨親債主。)

累劫多生被我們傷害過的善菩薩們:
非常,非常對不起(一拜);
對不起,我錯了(一拜);
對不起,我錯了(一拜);
對不起,請原諒(一拜);

我從無始生死以來,迷惑顛倒,造作種種罪業,有意無意得罪,傷害甚至殺害你們,使你們在輪回中身心受到了極大的折磨,遭受到無量痛苦,增加了無量煩惱,致使你們至今幽冥不得解脫,我深深感到自己的罪業深重,罪大惡極,簡直不可饒恕。這都是由於我累劫貪,嗔,癡,慢,疑;身,口,意三業所犯下的一切罪障,一切過錯。

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心中的慚愧,抱歉並懺悔,也深知這豈是一兩句對不起就能化解的。對你們身心造成的極大傷害,我不敢乞求你們的原諒,只是真誠的希望能夠幫助你們永遠離苦得樂。如果對我的報復能令你們解脫痛苦我絕不反抗和躲避,也絕無一絲怨言,因為這是我自己造的罪業,應該受果報。可是我現在皈依了三寶,聽聞了佛法,了解了因果循環道理,知道如果你們這一世再報復,傷害我,由於業的關系,來生我也會報復回來。這樣一來,彼此一世又一世的糾纏報復,生生世世都在煩惱,痛苦之中,誰也好不了,這實在是一個同歸於盡的蠢法。生生世世冤冤相報,無有了期,誰也揀不到便宜。你們就是報復了我,你們現在在哪一道,還是不能出離,這才是最痛苦的事。不能再迷惑了,一定要尋找一條能夠離苦得樂的光明大道。

我現在深知:一切眾生是自己無量劫的父母,當我們有無邊恩德,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必定都能成為阿彌陀佛;又與自己一體。從今到未來際生命的每一個剎那,對虛空法界所有的每一位眾生,充滿感恩,孝敬,慈愛,真誠,恭敬,慚愧,謙下之心,深信因果,斷惡修善,戒殺吃素,放生念佛,知足常樂,慈柔和順,寬宏大量,善解包容。我將生生世世的寬恕,寬恕過去曾殺害,傷害我的眾生,寬恕現在殺害,傷害我的眾生,寬恕未來殺害,傷害我的眾生。而這種不肯原諒,寬恕的嗔恨報復心會使你們無量劫在地獄的刀山劍林中受各種苦罰,無有窮盡。在一秒鐘慘死七萬次的超出想象無邊劇苦中永無出頭之日。我真誠的希望你們永遠不再受一點點苦。佛告訴我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一切法無所有,畢竟空,不可得,萬法皆空,因果的轉變不空,相續不空,循環不空。

聰明的善菩薩們:

你們也不想只圖一時快樂而使自己永沉苦海吧。今生我有幸聞到佛法,身心從沒有過這樣的快樂,就像久旱遇到甘露,身心得以洗刷,從迷惑中醒過來,尤其是聽聞了最殊勝的一生解脫成佛的念佛法門。在西方有一個極樂世界,那裡沒有地獄三塗,也沒有六道輪回生死,沒有仇怨,沒有任何痛苦和苦難,連苦的名字也聽不到,那裡才是我們真正永恆安穩的家園。

有最仁慈善良的菩薩和我們在一起,在阿彌陀佛慈悲溫暖的懷抱裡,風聲,雨聲,水聲皆演妙法;白鶴孔雀,晝夜六時,出和雅音,宣揚妙法。極樂世界清淨莊嚴,寬廣平正,微妙奇麗,處處光明,香潔無邊,黃金鋪地,七寶樓閣,珍珠羅網,四季如春,晝夜六時,天雨妙花,天樂鳴空。七寶池,八功德水蓮花盛開,光芒四射,十方念佛眾生蒙佛接引,得生此土,都是蓮花化生。諸上善人聚會一處。

或樂說法,或樂聽法。莫不歡喜,無憂無慮,無牽無掛,輕鬆自然,安閒自在,祥和安樂,潤澤柔軟,永遠都青春不老,金色光明身,壽命無量,自由無礙,神通具足,宮殿隨身,衣食如意,幢幡寶蓋,花香樂,應念而至,瞬間遍供一切諸佛,整個虛空法界都是我們自由來往的空間,清虛之身,無極之體,分身無數,遍法界普度眾生。極樂世界有一位阿彌陀佛發了四十八大願。他慈悲喜捨無量,即使我們造了五逆十惡,他不嫌棄,更不捨離,他主動地,平等地,無條件地救度。

他像父母盼望獨生子一樣,時時在盼望我們歸來。十劫以來,一日又一日的盼望;垂手接引,一年又一年等待我們這三界的苦兒,六道的流浪漢。他發誓:只要我們懺悔業障,念佛求生西方,他一定會接引我們往生極樂世界,永脫生死輪回之苦,永享安樂。現在我們將這個殊勝的方法也介紹給你們,希望你們每天跟著我禮佛,誦經,念佛,發願求生淨土;我不在時,你們自己也要好好聽經,念佛,將來我們都生到西方極樂世界作菩提的眷屬,證得無生法忍,再回入娑婆,度盡眾生,這才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辦法。如果你們先成就了,我命終時,請你們跟隨西方三聖來迎接我;如果我先成就,我一定會回入娑婆,救度你們。讓你們互相勉勵,互相督促,精進修行,共同至誠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早日離苦得樂,共成佛道。

害我們生生世世沉淪六道苦海的凶手是我們內心的妄想,分別,執著,貪,嗔,癡,慢,疑,所以我們念念應該痛恨,鏟除的真正冤家仇敵是自己的貪,嗔,癡,而不是外邊的人,事,物。所以我 們都是貪,嗔,癡的受害者,讓我們在佛前共同懺悔吧!

慚愧懺悔無始劫來不孝敬父母師長,毀謗三寶,傷害眾生,障礙他人修學弘發以及身,口,意,貪,嗔,癡所造的罪業,徹底根除驕傲自滿,貢高我慢,淫欲心,自私悭貪心,怨怒心,嗔恨報復心,對立排他心,嫉妒心,燥動心,名利虛榮心,占有控制心,我執我見,妄想分別執著心,懶惰,昏沉,掉舉,散心雜話及因循苟且心,徹底根除所有惡習。大慈大悲,代一切眾生受苦,心死如灰不起火,戒睡眠,業語,放下萬緣,一心念佛,當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分身無數,普度眾生。

時間就是生命,生命只為成佛。我發誓:下定決心,放下萬緣,死心業語,死心念佛,當下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分身無數,普度眾生。我這一生認真持戒念佛,不敢起一個不善念頭,我有福報,大家共享。

我發誓:把自己修學戒定慧的功德,回向給累劫的父母師長和被我傷害過的善菩薩們及十方世界所有如母有情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四十八願,十念必生願遍一切時,一切處接引所有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十方世界所有眾生信願念佛決定往生極樂世界,圓滿成佛。

眾生皆有佛性,念佛決定成佛。一心念佛,一定往生極樂世界,圓滿成佛。

衷心祝願:十方世界所有父母師長,所有善菩薩,所有眾生,修學佛法。深信因果,斷惡修善,破迷開悟,一心念佛,自在往生極樂世界圓滿成佛。
南無阿彌陀佛!(三稱)

(下面請你們跟隨我一起念阿彌陀佛聖號,或誦“地藏經”或者做功課,或者求懺悔化怨結,作皈依證明);懺悔人:_____

回向(一)
弟子願把自己每天做的善事、善行、善念、印經、誦經、念佛、懺悔、發願、放生的功德,普皆回向給我的歷代宗親、六親眷屬、冤親債主、生生世世的父母、師長、同學、鄰居、兄弟姐妹、夫婦、兒女、同參道友和他們有緣的眾生。回向給累生累世錯殺、誤殺、所傷、所害、所食和故意殺害的一切眾生;回向給仙道、天道、有緣眾生、墮胎嬰兒、欠情、欠命、欠債的眾生和附在體內的一切眾生、夢中的眾生。回向給家宅屋門內外的一切有緣眾生,四生九有、胎卵濕化、蜎飛蠕動、水、陸、空、眾含靈。回向給盡虛空、遍法界一切有緣眾生,回向世界和平、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人民安樂、災痢不起、正法久住、法輪常轉、虛空法界、情與無情,同圓種智。回向求生西方極樂世界。

回向(二)
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了,
普願罪障悉消除,世世常行菩薩道。

回向(三)
願生西方淨土中,九品蓮花為父母,
花開見佛悟無生,不退菩薩為伴侶。  

回向(四)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生命輪迴,宇宙奧秘

淨空法師演說

淨空老法師:逆境是消業障的 大家知道我這一生受人指責的太多了,有意無意毀謗、侮辱、障礙、陷害,層出不窮,報紙上、雜誌上、網路上到處都是。 這日子怎麼過?憑心而論,我們心裡只有一句阿彌陀佛,其他東西統統都沒有。 所以這些不必管它,他們都是...
阿彌陀佛學佛社區貼上了 2016年1月17日





世間有什麼功德比送人成佛更為殊勝? [ (佛: 梵文:बुद्ध;IAST:Buddha),全稱佛陀,佛教術語,是福慧兩足尊,也就是福德和智慧修行圓滿者 ]http://youtu.be/e73wu8X9uqU (鏡即法界;法界即心;心...
南無清淨法身毗盧遮那佛學院貼上了 2014年11月14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您的光臨...